#猴软#【柔软】

  • 其实最近吃的是查理笛,竹马大法真好吃。

  • 所以也很想用心写一篇查理笛,

  • 奈何太懒……

  • So

本次,就算个小品或者段子吧。

还是猴软……带一点点水软?

 -----------------------------

“加雷斯……”

莫德里奇放下手里的杂志,双手交叉慵懒的叠在腹部,头顺势往沙发上猛地一靠,丝毫不担心用力过猛自己的头会受到什么撞击。

“oh——你干嘛!”赶紧抽回自己的手,加雷斯贝尔在边上一遍揉着自己的手一边拧着眉头小声抱怨,瞥向身边刚才还旁若无人,安安分分看着自己杂志的金色脑袋。

“你已经揉15分钟我的头了,我的颈椎在抗议。”莫德里奇转过脸,本就斜斜下耷的眉毛贴在他琥珀色的大眼睛上,显得特别无辜,可恶……他还眨了下眼睛。

“那你就得让我的手等你犯规吗?”加雷斯不置可否的停下动作,往莫德里奇边上坐了坐。

“所以你今天有什么事情?”莫德里奇眯着眼睛看着他。

“你……”加雷斯又凑近了一些,刚才还被照顾的手似乎没有记住教训忘记了撞击的疼痛,又不安分的撩起身边人打着小卷,贴在颊上的金发,拨弄起来。而后似乎不够过瘾,干脆把头凑过去,鼻尖对着。

突然的凑近,都让莫德里奇感受到了对方的呼吸与热度,眼神从无辜一下子变得有些闪烁,想着得闭眼离这个人远一点……

球场上大家庆祝庆祝拥抱亲吻的也就算了,独处的时候这样是要干嘛……

他今天怎么了?

加雷斯以前不是这样的……

不是的。

莫德里奇在这十秒钟内思考的全都是这些,然后别过脸,怪自己为什么不条件反射的弹开比较快。

“baby,你用什么洗发水”

“…………什么”

“你用什么洗发水?”

“………………你就为了问这个?”

“是啊,我想知道怎样才能拥有你这样优秀的头发。”加雷斯对着往后缩了一段距离,一脸疑惑的莫德里奇,露出虎牙笑出声。

“你为什么不找鲁尼试试呢?”莫德里奇盯着加雷斯头顶系的丸子回了个白眼,捡回自己的杂志。

“我说你刚才对我的手犯规了你没否认把?”加雷斯倒是不生气对方的言语攻击,依旧保持微笑。

“所以?”

“所以。你现在是红牌罚下,不准再对我有任何反击了!”说罢加雷斯伸过手,一点时间都没留给莫德里奇思考,直接把他的上身锁在怀里,那只不安分的手对着莫德里奇的脑袋一顿乱揉。

…………

这个人!已经把自己是前辈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

莫德里奇一边挣扎一边扭着脖子,在加雷斯放肆的笑声中,显得十分滑稽。

你等着!加雷斯我会在球场上把你的发髻摘掉!让大家都知道你的秘密!我还要更用力蹂躏你那可怜的头发们,让你无、处、遁、形!!

莫德里奇咧着嘴咬牙盘算着,却在加雷斯顿顿的笑声影响下,自己也跟着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们两个!干嘛呢!?”拉莫斯突然出现在两人眼前。

“几岁的人了,还整天嘻嘻哈哈,你们是boy吗?!快去换衣服准备训练!”拉莫斯拉开两人,一本正经的训斥到。

“好的队长,你说了算队长!”加雷斯笑嘻嘻的站起来对着拉莫斯敬了个礼,戏虐的对莫德里奇使了个颜色,意思赶紧走。

莫德里奇站起身准备跟上去的时候却被拉莫斯搭住肩膀,惯性的把自己的右手往那头金发上盖。

“卢卡,你可是前辈,要成熟一点。”莫德里奇无奈看着嘴上说道理一只手往自己头发里伸一只手游移到自己脖子处的拉莫斯,第一次觉得不愿意改变发型的决定是错误的。

 

---------end

一篇以我猴秃发为出点的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猴黑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囧苗 | Powered by LOFTER